白刺

被吞的文不补发,进群自取,90。36156。74。qq文群不交友,未成年不准进。

《不温柔的世界》(9)

九、人类的“至宝”



  白茶,白氏家主的小公子。



  年仅二十,却已拥有顶级治疗能力。



  白氏,以促进植物生长、人体修复生长、再生治疗能力而被贡为人类的“至宝”。



  白氏的战斗能力较其他五氏家族弱势许多,却因其对人类治愈和一定程度再生之能得到了极高的尊重和崇高的地位。白氏家主白心洁更有“济世圣洁”之名。



  白茶跑到场上,没有立刻准备战斗。他喊裁判不要开始,而后撒腿跑到对面,和对手的队友解释了半天,才释放能力,为那个被骆枭毁了脸的女子疗伤。



  张开纤长的十指,那女子因皮被撕坏而露出的血肉被淡绿色的莹蓝光环绕,随后,她脸上的皮肉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这细胞组织快速生长的奇痛让她不停地流出生理泪水,她咬牙坚持,却终熬不住痛苦发出声声哀嚎。



  一分钟不到,那血肉模糊的脸已被复原如初。



  白茶松了口气,轻道一声“好了。”



  女子摸了摸自己光洁的脸,哭着笑着到处找镜子,终确认了自己的脸完好如初,跪着哭着叩首感谢。



  白茶见状连忙扶她起来,嘴上慌张地说着:“别这样别这样”。



  骆枭远远地看着他,哼了一句:“多管闲事。”



  可眉眼里的阴戾却减少几分。



  白茶回到擂台上,深呼了一口气。



  他面对的对手是对方战队的最后一人,周韵,力量型的魂力师。



  周氏与骆氏不同,骆氏的异能是在保证鬼魂完整的情况下运用鬼魂的力量,而周氏和王氏是在杀死人、兽类或植物之后,吸收其魂魄的力量转化为自己的异能,但吸收过程极为痛苦,且所获能量只有整个魂魄的百分之一,被吸取过的鬼魂会遭到一定程度的破损,甚至破散。



  现在站在白茶对面的,是通过捕杀熊类而获得巨大体力、爪力以及咬合力的魂力师。



  她属周家旁系,名叫周韵。



  她这个人虽身材魁梧,却有一点浮胖,力量霸道强硬,却透着股傻横的蛮劲儿,眼睛黑亮溜圆的,闪着几分憨厚。



  她见对手是白家的治疗者,还主动来为自己的队友疗伤。心里不想对这位漂亮的公子下狠手,她隔着擂台,扯着嗓子放声大喊:“我不想伤你!你是治疗师!我看我们还是别打了!”



  而白茶挠了挠头,虽然他也不想打,可比赛已经开始了,不打算谁输都不公平。他挺直了腰板,同样放声回了一句:“打吧!没事的!开始吧!!”



  这可能是三年宇争大赛中最和谐最滑稽的一幕了。



  白茶也不再客气,他做了一个撒种的姿势,手中种子飞射后落地,对手周身瞬间生出大片食人花。



  那些花有两人高,花分两瓣,瓣间长满齿形尖牙。它们肆意扭动,主动攻击被围住的周韵。



  周韵看情形,直接攻击也不会伤害白茶,便用双手握住食人花的牙齿,轻而易举便将其撕毁。



  见对手在食人花间游刃有余地反攻,白茶又一次撒种,在食人花的外围种上一圈两人高的坚果,这些坚果坚硬无比,白茶这是做好了将对手圈禁攻击的准备。



  而后,他又紧切地种下一圈一圈的攻击类植物,一圈喷射豌豆的炮击类豌豆射手,一圈投射玉米炸弹的炸弹类玉米投手,一圈投射包菜类的包菜投手。



  一圈一圈的植物布置下去,将周韵团团包围,她在最中央受到全方位的攻击,奈何坚果比她的拳头还硬,她使用牙齿也只能利用咬合力一点一点地啃出个洞来,费劲吃力。



  白茶在外围观察战况,时不时再为其补种上几个坚果。



  一时间场上布满种类各异的植物,活脱脱一副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



  周韵属于力量型魂力师,没有飞行功能,她发现自己再怎么破坏也突破不了这些植物的攻击,甚至连白茶的指头都碰不到,她被炸弹打得头疼耳鸣,最后还是放弃了,主动认输。



  她不否认自己留了一丝力气,也许是因为对手是白家公子吧,对于白氏的人,人们总是不愿全力攻击。



  得到胜利的白茶开心地收回了生机勃勃的植物,他一脸笑容地跑下台,白嫩的小脸上写满了“求表扬”。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