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刺

xiao656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8篇文章,55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刺

白刺

 

《干净的灰》3

  他一抽鼻涕,跪了起来把裤子脱掉,叠整齐了放在床头柜上,末了趴回原位,头没回,内裤没脱。



  我也没吱声,这是他的节奏。



  我给他扔了包纸,他和我说了声“谢谢。”声音乖巧细糯。



  不过我已经被他白色内裤包起来的臀部吸去了目光。



  没想到他那么瘦,屁股还挺圆的,不翘不满,也不瘪不紧,圆圆软软的,是我喜欢的形状。



  双腿修长笔直,即便他穿了条白色的内裤,我仍然觉得他很白,白得像没有血的陶瓷一样。



  内裤边缘漫出了大片被我打出的红,粉红粉红的像晕染的彩墨,在他毫无血色的白皙身体上显得温暖异常。



  我换了一个头大的长皮拍,硬中带软,我掂了掂有点重,得收点力道,肉易伤。



  “开始了?”



  我询问后,他埋起来的后脑勺动了动。



  我抬手就打了下去。



  脱了外裤看得真切很多。



  我选的这个皮拍身子较一般的长,头又圆又大,还很厚重,打得狠了能打成重度。我没敢太放力,不过即便我使着六七分力打下去,他软软的屁股还是被我扇地像水一样起着一波一波的肉浪。



  一拍就能打满半边屁股,我指着他左半边的软肉抽了十几下,他就开始勾脚闷哼。



  他哼的曲子真动听,我很享受,于是我加了点力,加了点速。



  果然他哼得更好听了。



  直到我卖力了干了三十来下,他才终于赏脸唱出了词,反反复复就一个字:



  “疼……疼……疼……”



  末了一抽鼻涕。



  是又哭了。



  我看看他颤巍巍的左半边屁股,白白的内裤都快遮不住下面臀肉的红。



  我用了多大的力我清楚,撑了三十几下才哭也算还行吧。



  我坐到床边,把皮拍贴到他那看着都热的左半球,好心征求他的意见:

  

  “还要不?”



  他歪了歪头,我看到他刘海很乱还有点湿,估计是埋头哭弄的。



  不过我还是无法从那几缕凌乱中直视他的眼睛,只是觉得他哭过后透出来的目光更亮了,也许是我的心里作用。



  “能……能不能,换一边……”



  他的讨饶藏着哭腔,显然是整理后的声音。



  明明是清凉的嗓音却比哽咽哀嚎更惨兮兮的。



  啧,真会装可怜。



  要是他说不要,我就把他左边打得比右边高一指,再打右边找对称。



  要是他说还要,我今天就只打左边,打得他这瓣屁股开花才算完。



  不过看他这么可怜巴巴的,今天先放过他吧。



  我把他两边的内裤往里扯了扯拽进了他自带夹子功能的臀缝里。



  把皮拍移到了右边。



  我碰他内*裤的时候他突然抓住了他的内…裤上边缘,甚至猛的回过头吓我一跳,生怕我脱他内…裤似的,身体僵得不能再僵。



  直到我把他内裤两边夹在好,他才讪讪得松手,头转了回去,身体也慢慢放松。



  我:……



  搞不懂他反应这么大干什么。



  他回过身去后,挨皮拍的时候趴得不像之前那么老实了。

  

  总有些小动作,支起的肩膀有点耸动,头也不再埋在枕头里了,时不时还往我这边扭一扭,我挥着拍招呼着他右半边屁股蛋儿,他嗯嗯地给我回声。



  我觉得他应该有话要说。



  所以没像打他左边那么快那么重。



  我打了四十来下,看他两个圆球红得差不多了,就把皮拍放下,起身拿回了一个宽大的木板。



  这个木板很厚很宽,一下就能横贯两瓣肉圆,覆过大半边屁…股。



  我喜欢这种看着就有震慑力的工具。



  我坐在床边,对床上的齐木说:



  “来趴我腿上,床都让你哭湿…了。”


白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