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刺

被吞的文不补发,进群自取,90。36156。74。qq文群不交友,未成年不准进。

《方彦的游戏》

(1)手机嗡嗡震了两声,厉洛把烟头按在透明烟灰缸里,残留的火焰在灰烬里慢慢燃尽。
打开手机,微信里用风骚红唇作头像的,是韩鱼这只妖精。
“洛大宝贝啊,有个颜值爆表的小师弟想实践,你有没有兴趣啊~”
声如其人,像是时刻处于发情期。
“滚。”
虽然韩鱼算是厉洛的至交,但平日里对韩鱼,厉洛总是满满的嫌弃,因为她,太浪了,像洪湖水一样。
“哼!你凶我!我不理你了!你不同意也没用,反正我已经把你手机微信qq全给他了哈哈哈哈。”
… …不光浪,还很不要脸。
“你家摇落最近怎么样,需要我安排人照顾下吗?”厉洛的威胁,总是淡淡的,却是意味深长。
“别别别,洛姐,我错了。人家是咱们同系的小师弟,一表人才,贼可爱,还有气质,我家小老虎管我管的严,就交给你了,你可温柔点,别给人家小王子打坏了。奥~”最后还不忘卖骚,又尖又细的一声奥,听的厉洛直起鸡皮疙瘩。
她刚想骂一句死婊子,却被手机振动扰乱了。短信,来自一个陌生的号码。
“厉洛师姐,您好! 您的电话号是韩鱼师姐给我的。我叫方彦,19岁大二。我想,如果可以,能和您见一面吗?如果见面您对我满意的话,可以考虑收下我吗?我保证会很乖!”
厉洛看到短信轻笑了一声,挺可爱的。回信息也不由就温柔一些。
“我不是专业的dom,我更偏向于S,我们是同系,以后不免会常见,如果你不怕影响正常生活,可以来找我。”
这边,清晨的阳光撒在男孩儿裹住的被子上。方彦趴在被窝里,读了好几遍自己发的短信,没想到刚发出去,就能收到回复。他‘彭’地坐起来,脸有点热。
他点了回复,犹豫再三,小心翼翼的敲着字:“没关系,我相信您! 请问我该怎么找您?”
厉洛点开信息,眯了眯狭长的眼睛。
相信,说的太自然了。
“现在吧,来我家。地址*** 见面谈。”
现在??!!方彦从床上‘腾’地站了起来,这也太快了!他还没有准备好啊!这是他第一次实践啊!!妈呀!~难道不应该再聊聊吗?难道不应该约个明后天??这也太快了!…方彦扔下手机,跑去卫生间,里里外外地,吹毛求疵地收拾了自己一遍。
第一次实践,第一次见面,他太紧张了。平时出门就十分钟,今天他加上挑衣服,足足准备了两个小时。方彦站在落地镜前,看着自己穿着干净板正的白色短袖衬衫,黑色板正的牛仔裤,黑色板正的运动鞋,板正的头发,全身都写着板正,规矩。
第一次和主见面,乖巧板正最重要!这样想着,他拿好手机钱包,带着兴奋和激动,出发了。
从学校旁自己的公寓出发,出租开了20分钟,才终于在本就偏僻的校区来到了更偏僻的地方。
方彦一下车就知道厉洛姐的家在哪儿,倒不是他天赋异禀。
因为这地方孤零零的,只站了一栋别墅。
别墅……方彦想想自己的小公寓。同一个学校的大学生,怎么差距这么大呢……不过这物质上落差感,却也放大了方彦对厉洛的期待,和恐惧。
方彦的小心脏砰砰砰的跳,他走向吸引他脚步的大门,走的太快,快的都要跳起来了。终于,他站在门前,再次整理了自己的仪容,确保没有任何问题,扣扣扣敲响了门。
方彦紧张的双手不知放到哪儿好,他摸自己的裤线蹭蹭手心的汗,想绽放一个笑容给未来主宰自己的人,却在看到厉洛的那一刻,呆了。
“咔嚓”开门的人穿着宽松的小衫,灰色休闲裤,拖鞋。微乱的短发搭在下巴,眼眸深邃狭长,有淡淡的气势。
“进来。”厉洛说完,就自顾自进了屋子。
方彦脸一热,师姐好迷人。
不是美也不是漂亮,就是很迷人。
方彦进了门,换上拖鞋,手足无措,心里发慌。感觉一切来的太不真实。在这之前,他曾幻想过无数次实践,进门就被迫脱光,跪立,在玄关被辱骂,被抽打,立规矩等等等等。但是此刻,他脸上僵硬,心跳的太久有点胀闷,呼吸也好像不太畅快。他很害怕,也很紧张,这焦虑的心情,像黑泥一样,烂缠住了原本激动的心。
“方彦,过来坐下,我们聊聊。”方彦点点头,默不作声坐在了厉洛旁边的沙发上。“别紧张,我们先聊聊,你是第一次吧。”厉洛难得耐心,她看方彦站在门头呆头呆脑的,直到坐下了,还挺着脊背,双手规规矩矩的,明显很紧张,明显是新人。
“嗯嗯,是。”他抿抿嘴,乖巧回答道。
“别紧张,我们的关系还没确定,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淡淡的声音,说出淡淡的话。
厉洛点了支烟,食指和中指夹着烟嘴,轻轻吸了一口,吐了一片漂亮的烟雾。
方彦认真乖巧的点点头,可听到她说没确定关系,心却凉了一下。他知道到底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是很麻烦的存在。
“首先,你需要板正自己的态度。从一进门,你就战战兢兢的,其实完全没必要。”她吸了口烟,继续说到:“sm的形式,以及我们所谓的主奴关系,是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存在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愿意,我也没有权利强迫你。明白吗?”
她淡淡的语气有些冷漠,可说出的话,却莫名让方彦心安。他认真听着谆谆教导,心里觉得眼前的人很可靠,也很安全。他用力点了两下头头,表示明白。
“既然你是新人,我就再多说两句。”她掐灭了烟,拢了一把微乱的头发。“sm不是主仆扮演游戏,也不是泄欲工具。更不是想玩就玩想断。跪地为奴起身为友,我做不到。如果我们的关系一旦确立,我会以主人的身份教导和训戒你,会照料和帮助你。同样,也需要你绝对服从,认真对待。懂吗?”
“我懂。”方彦目不转睛地望着厉洛那深邃的眼睛,他也忘了紧张,觉得眼前的人对他施了咒,每个字从那张好看的唇齿吐出,都带着魔力,都藏着真理。
“如果你希望脱离这段关系。我们需要一定的沟通,并对你进行脱离训练,我会帮助你摆脱束缚和奴性,回归正常生活。但如果你无故背叛,我会给予你同等效力的惩罚,不会经过你的同意。”
厉洛后半段话说的严厉,让方彦有点害怕,他双手相互捏,给了自己勇气。
“我绝对不会背叛您!”
天真的脸庞,真挚的眼神。
相信和忠诚,都给的那么坦荡。
厉洛看着他,有点久违的心动。
“还有,我们同校同系,我保研本校,我们日常生活会有很大的交叉,甚至我们的关系可能会覆盖你的生活。当然,在外我会足够尊重你,但也需要你同样的尊重。这些你要考虑清楚。”
厉洛说完站了起来,方彦就下意识地紧张,跟着嗖地站了起来。
厉洛挑了下嘴角,用玻璃质天鹅颈的水壶给他倒了一杯凉了会儿的温水。
“喝杯温水,然后回去好好想想,不用急着给我答复。”
方彦小心翼翼得拿起桌上的水,捧在手里,刚想悄悄喝一口,就因厉洛害人的话差点呛到。
“如果我们确立了关系,你再像今天这样不吃早饭,我可是要打你的。”
从方彦进门到现在,没被碰过一下,可厉洛的话却锤在了他的心头,敲响了他心里的大钟。
他红了脸,大口喝水,妄图掩盖自己的兴奋和害羞。
厉洛怎么发现的?因为这小方彦虔诚地保证永不背叛后,肚子却煞风景地“咕噜”了一声。实在呆萌。

评论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