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刺

被吞的文不补发,进群自取,90。36156。74。qq文群不交友,未成年不准进。

《方彦的游戏》15 (完结)

(15)萝藦爬蔓覆满旧宅石壁,月色银凉,晚风刮得窗纱扬飞,屋内无光。方彦进门,只从那遮眼的昏暗里寻了一道深黑浓影,弯脊垂头,散尽气势,全无往日威严模样。浓烈的烟气刺入鼻腔,方彦一晃神,她很久没抽烟了。“主人…”他走近低低轻唤,那影子动了动,传出的声音冰冷:“出去。”在方彦的印象里,主人总是淡淡地唤他“过来”,有时温柔,有时宠溺,有时轻佻,也有时严厉,纵使自己靠过去的下场常常是面羞肉痛,却远不如此刻冷冽的拒绝来的酸涩伤心。但…她乱发的阴影下神色难辨,她手边的棕红烟缸积满灰烬,这样失魂脆弱的样子,他从没见过。如果比起伤心,如今,他更多的是心疼。“我知道您心里难受,可是…我们不能左右别人的想法,也不能阻止别人的做法,很多事,都不由自己…我……”虽然我对您不过是个微不足道的奴隶,但是您难免伤心的时候…“我还在您身边,不会离开你。”永远在您身边…不会离开你…似是晚风诉衷肠,高高地鼓掀起垂地的纱帘,月光走近了屋房。纤腰少年试探着心上人的心底深浅,他从背后环抱,将自己炽热的胸膛贴上那人微凉的脊背,收紧臂膀。耳边的情话赤诚,身后的体温温热,厉洛不自觉抚上了腰上的手臂,她好像可以依傍这温暖的力量,散去憋闷在胸口的浊气。她转过身,回抱了那个暖热的人儿,当心中充盈了一片暖意,她忽然发觉了自己的心意。“方彦,如果你敢离开我,我定饶不了你。”沉浸于主人怀抱的奴隶低应一声,似不经意。不必担心。如果你不弃,我定不离。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